雖然這種差點心跳停止的事也不是一件兩件了⋯

晚餐餵食完均均後,讓他繼續坐在餐椅上,我起身去瓦斯爐舀湯,ㄧ轉頭回來,看到他緩緩用手從嘴裡吐出一小顆鈕扣電池,我整個嚇壞,但仔細一看,這電池是從飯前給他看的led螢光棒裡落出,不知道為何電池蓋斷掉,導致裡頭的三顆小電池掉出,但怎麼找就只有兩顆,一邊緊張的想辦法要均打開嘴巴讓我檢查,他就是怎樣也不張嘴,當下腦袋裡已經開始在想著要帶去看醫生檢查等等⋯
好在後來在牆邊終於找到那讓人心跳漏拍的第三顆😭😭

我:「齁~嚇死我了,心跳差點停止~」

兩歲半的小外甥認真問:「阿姨~你心跳停止了膩?!」

妹妹&我:😂😂😂

——————
還好,一切都好😆

 

你也有這種差點心跳停止的時候嗎?

歡迎大家來facebook找我們一起討論育兒大小事~

 

arrow
arrow

    蔓媽咪與小跟班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