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骨子裡有愛好自由的基因,對於交通工具總是有著很多想像,飛機跟火車大概就是這樣地乘載著許多旅人的夢想吧!

新營鐵道地景公園」入口是在新營火車站旁,

  

而這次帶均看火車的地方應該算是在它目前(第一期)較後端的地方,若由新進路往車站方向,過新營台糖加油站不久即可注意右邊適合的停車處。

  

上次拜訪朋友家來到這附近,從朋友家頂樓發現這是一個帶孩子看火車的絕佳地點,決定有空要帶均實地來看看!均均在每次火車將至平交道前發出「登~登~登~」的聲音時就開始期待、興奮,火車駛過甚至還會開心尖叫、離開時主動揮手掰掰,對火車這般好奇與喜歡,那種單純的笑容真的好讓人喜歡!

 

  

P.S:「新營鐵道地景公園」旁邊有綠地、腳踏車步道,還有大樹可以乘涼休息,提供人們運動休閒使用,

  

如果有哺乳換尿布需求的媽媽們到台鐵車站即有哺乳室可使用,這裡目前周末與例假日還有台糖五分車可搭(一天兩班),是台灣第一個火車站與五分車站可以直接互相連結的車站,可以搭小火車途經中興車站後到八老爺車站,可以順道至「乳牛的家」參觀遊玩!(已經默默決定這個就是未來假日行程的口袋名單了XD)

 

  

  

  

-------------------------

參觀資訊:

新營鐵道地景公園

地址: 730台南市新營區新進路57號

時間:24小時
 
費用:免費

  

今天風大,帶風車出來玩好適合!

  

讓人會心一笑的造景~

  

愛玩石頭的小孩XD

 

    

旁邊是台鹽倉庫

 

可以悠閒散步、騎車的地方~

 

   

 

 

歡迎大家來facebook找我們一起玩~~ya!

 

arrow
arrow

    蔓媽咪與小跟班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