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萃益敏—為何食用益生菌】

自從母奶量漸減、甚至最近因復職斷奶後,最近均均愈來越明顯的是午睡後常掛著兩行鼻涕,也很常在睡前吵著身體癢癢的,一直要幫他抓抓,而通常這一抓就是二、三十分鐘起跳,實在是考驗著媽媽我與家人們的耐心XD,於是又想起了先前曾使用過健康長行的「優倍鈣」,對於他們家的產品印象不錯,也看到許多媽媽對於他們家的「萃益敏」益生菌好評不斷,於是這次就來讓均均試試看這項產品是否真能輔助調整過敏體質。

(健康長行—萃益敏益生菌)

先前曾經提過我和大跟班都是屬於過敏體質,我是容易東抓西抓,尤其吃到不新鮮的海鮮,大跟班則是起床、變天或太髒的環境時就總是鼻涕流個不停,打從懷孕時就擔心均均會容易遺傳到我們的這些狀況,所以也一直都是給均均親餵母乳,希望能為他的健康顧好根本,結果沒想到似乎還是需要再做一些努力才行!

 

開箱萃益敏—萃益敏的包裝與保存】

很特別的是,寄來的「萃益敏」採用冷藏配送,讓產品內的活菌數可以跟著安心送到家,藍白色外盒上有清楚的兩個小綠人標誌,打開外盒後,可看到還有兩個密封的鋁箔小包,讓益生菌能有更穩定的保存環境,一盒共30小包,因為益生菌不適合太高溫(應維持在40℃以下)平常在家建議可以冷凍或冷藏保存,讓萃益敏益生菌更能維持穩定的活性,不過外出時也可常溫保存與攜帶,補充好菌輕鬆便利

   

(獲得國家級小綠人雙效認證,協助調整過敏體質、腸胃道改善功能)

(開盒後還分為兩個鋁箔包裝) 

(內有30鋁箔小包,外出也好攜帶)

 

食用萃益敏—萃益敏的食用方式與時機】

因為均均現在比較大了,所以可以直接拆了就吃,萃益敏益生菌的包裝也很細心,兩側封口採用水平封裝,能夠密封確實,不易受潮和氧化易撕的包裝讓日理萬機的媽媽不用為了吃個益生菌還得去撈出一把剪刀,最貼心的就是每個小邊角都是圓弧狀,就算你家小寶貝跟均均一樣總是看到益生菌就趨之若鶩,也不會因此不小心割手喔!

(圓角設計、水平封裝、易撕包材,食用更方便)

倒出來後可以看到萃益敏益生菌的粉末白淨,十分細緻,而且三個月以上的嬰兒就能開始吃喔!

(粉末白淨細緻,也不易紛飛)

給孩子吃時可以倒於湯匙上餵食

(可用湯匙餵食)

或者像均均這樣自己豪邁的直接倒入口中

(也可以直接倒入口中)

若是較小的孩子則可以混合約1ml的白開水攪成泥狀餵食或倒入牛奶(40℃以下)一起喝,看均均吃的這麼開心的樣子就知道這肯定好吃,酸酸甜甜的優格味,正是孩子們最愛的味道啊!

一天當中吃萃益敏益生菌的最佳時機是:早餐前空腹食用,半小時後再進食,以及晚上睡前空腹(晚餐後2~3小時),也因為萃益敏單包即含有上百億活菌,故只需食用一包,若成人想加強效果可增為兩包,而一歲以下嬰兒則可視需要酌減為半包。  

(孩子最愛的酸酸甜甜優格滋味)

 

認識萃益敏—萃益敏的國家認證與內涵】

其實市面上的益生菌品牌眾多,但大多都只針對消化或排便功能為主,價差也很大,但要有實質幫助、甚至調整過敏體質,還是得看益生菌本身的內涵,而這次「萃益敏」益生菌會打動我的,主要則是因為它同時具有兩項健康食品(小綠人)的保健功效認證,也符合SNQ國家品質標章,表示從原料到生產品質安全嚴格把關,安全與功效都被國家認可,讓媽咪我使用上更覺得安心!

萃益敏的兩項健康食品保健功效認證分別為:

  1. 被證實有輔助調整過敏體質的功效 (衛部健食字第 A00280),有助於降低過敏反應相關的細胞激素IL-4IL-5分泌,與降低抗體IgEIgG1分泌
  2. 當然在胃腸功能改善方面的功效也有 (衛部健食字第 A00280),而且經動物實驗證實,可增加腸道內的好菌乳酸桿菌、比菲德氏菌

而萃益敏的益生菌內共有四種菌株、膳食纖維與多種營養素,包括

  1. 專利菌株 L.P(副乾酪乳酸桿菌)的編號L.P - BRAP-01,與B(比菲德氏龍根菌)的編號B.longun - BR022,分別擔任輔助調整過敏體質,減緩天氣或環境變化所帶來的不適,以及增加好菌,維持消化道機能
  2. 機能好菌 :A (嗜酸乳桿菌 Lactobacillus acidophilus)以及L.GG(鼠李糖乳酸桿菌 Lactobacillus rhamnosus GG),分別擔任幫助消化、排便順暢以及輔助調整過敏體質,增強防護力的功能
  3. Fibersol-2 膳食纖維:能促進腸道蠕動,排便順暢,幫助益生菌成長,延長益生菌存活時間
  4. 多種營養素 :含有L-抗壞血酸鈉(維他命C)N-乙醯基-D-葡萄糖胺、葡萄糖酸鋅,以及碳酸鈣,能夠協助促進益生菌生長、維持消化道機能、增加身體保護力,以及維持能量與抗氧化等

(擁有兩種專利菌株&兩種機能好菌、膳食纖維與多種營養素的萃益敏益生菌)

 

綜觀萃益敏

很多人都會問,包括以前很懶得吃各項保健食品的我也是,「真的有需要益生菌嗎」、「益生菌真的有那麼好用嗎?」、「難道我不能自己靠飲食調整改善嗎?」

但事實上,身在氣候潮溼的台灣、加上空氣品質、生活環境的變遷,其實有許多因素常常會容易成為生活中誘發過敏的源頭,再加上現代人常生活壓力大、生活作息不正常、外食或飲食營養不均等等,其實常不小心就變成了敏感體質或消化機能不佳、排便不暢等等。

而健康長行的「萃益敏益生菌」符合國家小綠人雙效認證、通過多項檢驗與SGS認證,含有適當且充足的百億菌數、專利菌株能夠定殖於大小腸、還添加膳食纖維幫助好菌持續在體內成長,幫助打造更健康的腸道環境和體質,而且不論嬰幼童(三個月以上)、青少年、成年男女、銀髮族、孕婦都適合食用,是挑選益生菌產品時可以參考比較的產品之一喔!

(符合全家人、從小到老、孕婦也適合的萃益敏益生菌)

 

歡迎大家來facebook找我們一起玩~~喜歡的話也幫我們按讚分享吧~~

本文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無受酬、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文中之『成份』引用自官網產品介紹,個人使用感受不代表聲稱具有療效,每人體質膚質不同,皆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蔓媽咪與小跟班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