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帶均參加圖書館的音樂律動活動,老師結合了繪本、舞蹈、音樂、樂器、泡泡等等,非常有趣!

雖然媽媽自己帶均去沒辦法拍什麼照片,但卻有一張照片的動作在當下我實在百思不得其解,待爸爸今日下班回家後,我就一切豁然開朗了~

  

照片的這時,老師在發各式水中生物頭帶,均均興奮的一直比著,然後跳起了奇怪的舞⋯媽咪我當下覺得傻眼,雖然大家都覺得很逗趣,但實在不解為何⋯

 

   

晚上爸爸陪均均看我們到沖繩美麗海水族館的影片時,均又跳起了同樣姿勢的舞蹈⋯我問爸爸他到底在幹嘛?

爸:「他在模仿魟魚游泳啊!」
          「我教他的」(得意~

我:「.......」

 

 

歡迎大家來facebook找我們一起玩~~喜歡的話也幫我們按讚分享吧~~

 

arrow
arrow

    蔓媽咪與小跟班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