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玩具讓媽媽我收到之後,立馬再下訂兩組作為好友的彌月禮!?

答案就是...登登~~

  

開箱Teamson早教木製四面益智繞珠玩具

最近因為疫情影響,媽媽群組中最常交流的就是怎麼陪孩子玩、有哪些玩具、媒材可以讓孩子耗電、安靜一陣子的,這陣子剛好開箱了辰辰的新玩具—Teamson早教木製四面益智繞珠玩具,一打開就讓孩子們都湊過來看,木製玩具的溫潤質感、柔和而協調的配色、圓滑無稜角毛邊的手感,馬上讓我再直接下訂兩組送給最近剛生寶寶的好友們!

  

  

(打開箱子便可看到四個角都包著防撞泡棉,不怕撞擊而有凹痕掉色,沒拍到的下面四個角也是喔)

開箱Teamson-早教木製四面益智繞珠玩具後,可以發現四面各有動物圖案配對、形狀配對、時鐘指針、以及超可愛的小兔子路徑識別遊戲,以及最上方的蜜蜂繞珠,更貼心的是配對遊戲的形狀、動物等零件、以及上方的繞珠面玩完還能倒蓋收納,通通收進木箱子裡,完美解決空間問題!而且雖然是木製產品,沒有任何難聞的異味,這點應該也是很多媽媽購買玩具時很在意的部分,可以放心讓孩子玩耍!

 

(一拿出來就好吸引孩子眼球,頂部的繞珠可以完美收納在盒子裡)

  

  (內部配件都用襯紙包覆得很完整)

 

讓Teamson木製四面益智繞珠玩具帶孩子邊玩邊學吧!

這款玩具的難度其實已經包含了從適合辰辰的嫩嬰階段到均均的小幼階段,形狀與動物配對可以給較小的孩子練習手眼協調以及空間知覺,而再大一點可以開始訓練小肌肉發展,進行繞珠與路徑識別,2-3歲以上的孩子就可以開始練習認識時鐘指針與數字,我們也是最近正好要開始教均均怎麼看數字與時間,同時間辰辰可以在另外一面玩,一個玩具可以同時間滿足不同年齡階段、兩個以上孩子的需求,也算是很超值XD

 

  (兄弟倆可以同時在不同面玩,不用搶玩具XD)

形狀配對圖案包含:黃色圓形、綠色三角形、藍色正方形與粉紅色六角形,摸起來細緻圓滑,觸感溫潤,是形狀配對遊戲的入門,也讓孩子練習抓握

 

  (顏色柔和可愛,每個邊角都很圓潤不割手,讓媽咪很放心)

  

動物配對圖案包含:白色綿羊、咖啡色狗狗、粉紅色小豬與黑白配色乳牛,每個圖案都超可愛!!這個部分相對形狀配對來說,更考驗孩子對微小差異的識別

 

  (好可愛的小動物們~)

  

  (辰辰很認真地在嘗試哥哥教他的配對)

蜜蜂繞珠部分:考驗手眼協調與空間知覺,可愛的小蜜蜂在蜿蜒的路徑起伏、過山洞,訓練孩子的手部小肌肉發展

   

路徑識別培養孩子的觀察力與空間概念,可以讓孩子用小手移動紅蘿蔔,幫小兔子吃到紅蘿蔔,很有趣的是,均均在玩的時候會故意讓紅蘿蔔超出正確路徑,並很可愛的說:「因為他要在這裡停車一下」,孩子真的有無窮想像阿!

  

(很可愛的紅蘿蔔與小兔子配對,路徑部分也處理得很乾淨沒有毛刺)

(紅蘿蔔大小適合孩子抓握)

  

(均均難得地主動說要陪辰辰玩、很有耐心地教他怎麼進行,媽媽在一旁看了好欣慰XD)

時鐘認知:標有1-12小時的彩色數字、可旋轉的長針與短針,配色鮮豔可愛,教孩子認識數字與時間時可實地操作、也更具體

 

  

(實際體驗觀察~了解時鐘如何轉動)

 

讓爸媽放心、小孩安心玩的Teamson木製四面益智繞珠玩具

Teamson的這款繞珠玩具採用環保水性漆漆料與玩具本身的MDF環保板材都通過CARB認證,在甲醛含量部分通過歐盟E1、美國加州P2檢測,爸媽們可以更放心讓孩子使用,品質穩定而安全,就算辰辰不小心拿起來咬咬也不擔心!真心推薦這組四面益智繞珠玩具組,質感很好、孩子也很喜歡,送禮自用兩相宜!

《Teamson》

官網:https://tw.teamson.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eamsontaiwan

早教木製四面益智繞珠玩具:https://bit.ly/3bhQljW

 

歡迎大家來facebook找我們一起玩~~喜歡的話也幫我們按讚分享吧~~

arrow
arrow

    蔓媽咪與小跟班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