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粉專)

可能因為常常跟哥哥們玩耍,均均一直都算是語言發展還不錯的小孩,最近說出來的話更是常常令我們噴飯😆


家裡都是男孩,不免充滿了各式英雄言論,尤其他們最近都很愛復仇者聯盟的角色

哥哥:「我是薩諾斯!看我的厲害~~」

均均:「吼~~我是蜘、蛛、絲!!!」

#蜘蛛人蜘蛛絲傻傻分不清楚🤣


爸爸:「媽媽回高雄上班了、哥哥跟阿姨也要回去了,這幾天爸爸去上班的時候,你要跟阿嬤一起乖乖在家,跟阿嬤一起玩喔!」

均均猶豫了一下,說:「可是阿嬤都會罵我餒(委屈)」

#阿嬤明明對你很好
#莫名阿嬤躺著也中槍XDD


傍晚時分,兩個哥哥在騎腳踏車,均均也好想騎⋯
均均:「我的腳踏車快寄到了~」
阿姨:「咦?!媽媽有幫你買腳踏車了嗎?」
均均:「對啊~今天我生日」

#孩子你的生日是十二月
#而且從頭到尾都沒說過我有幫你訂腳踏車啊
#難道這個年紀的孩子已經有能力憑空想像出這種情節🤔


媽媽:「你這幾天好像變瘦了耶,臉變瘦瘦了」
均均:「可是阿姨說我是(胖)嘟嘟餒」(斜眼面露懷疑)
#竟然被兩歲小孩不屑了阿🙄🙄🙄


#圖文不符之週末終於放晴可以出門騎車玩耍的小孩
#他說下禮拜要來看看他種的洋紫荊種子會不會長大
#均2y5m16d

歡迎大家來facebook找我們一起玩~~喜歡的話也幫我們按讚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蔓媽咪與小跟班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