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從孕期邁入中後期後,肚子膨脹變大的速度就如同吹汽球一般,上週產檢醫生還說寶寶已經超前兩週,看來已被撐開過的肚皮讓二寶活動得更自在(可是媽媽不想啊T.T)
原本勉強還能穿上一些寬鬆洋裝與彈性長褲,但每天都要上班卻只有幾件能替換總是覺得心情不夠美麗、褲子褲頭越來越勒且總是不斷往外翻,實在令人難受,
便上網搜尋評價一直不錯的「棠棠媽咪」孕婦裝,找找幾套適合外出休閒也適合上班穿搭的Look~

(下面照片分享是我27、28週左右拍的唷!,但實際大概有29、30週的大小...)

 

-抓皺圓領公主袖內搭棉T (XL/白) (點入為賣場連結喔)
素色上衣應該是萬年不敗的經典款,小資媽媽如我最愛這種百搭的樣式,不論搭洋裝、搭牛仔褲都合適

雖然是素雅的上衣,但領口抓皺加上寬鬆下擺,穿起來更活潑顯瘦,衣領也可以下拉為一字,造型度更佳!

衣服長度夠長且夠寬,也足夠遮住托腹帶,肚子再大都不用怕~~

澎澎袖的設計其實原本一直都是會讓我擔心是否會勒的部分,但事實上完全不勒,而且更修飾我寬大的蝴蝶袖啊~~

白色雖有些些透,但是內搭淺色素面內衣其實也還好,不用再另外穿小背心也沒問題喔

 

-孕婦褲。薄軟淺藍微刮八分男友褲 (XL)  (點入為賣場連結喔)
其實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已經好長一段時間不穿牛仔褲了,通常都是穿彈性材質的褲子較多,我的皮膚敏感,一般的牛仔褲會容易摩擦或者夏天悶熱時易讓我長出類似痘痘的毛囊炎,十分困擾,索性就不穿了。

但這件孕婦褲有讓我驚艷,十分有彈性且略帶光滑的觸感穿起來舒適好活動,南部豔陽高照的日子,外出也不會太過悶熱

可調式的鬆緊帶褲頭再加上肚圍部分的彈力布,日常活動不用托腹帶也可以有被包覆的安心感,鬆緊腰圍更是能夠一路從懷孕早期穿到大肚婆後期啊!

   

  

 

  

梨形身材如我,反折後的褲長與略為寬鬆休閒的男友褲版型最適合修飾,口袋與縫線設計也可讓太過寬大的下盤轉移一些焦點XD 

如果要正式一點,把折份放下一樣也是好搭好看喔!

  

  

 

  

 

-孕婦褲。肩可調前雙口袋吊帶棉寬褲(綠)  (點入為賣場連結喔)

可能當了媽媽之後反而懷念起當年還是少女的樣子(?!),選了一件自己比較不常買的吊帶褲款式,飽和的綠色搭上簡單的素T,就是有造型感的穿搭了呢!

吊帶褲這種休閒款式,我本來就不期待它能夠多顯瘦,但真正穿上後反而讓我驚訝,下擺稍微縮口的設計搭上側邊雙縫線,有略為修飾的效果

可調式的肩帶跟寬鬆版型,讓我即使挺著28週的肚子還是能輕鬆的繼續穿,肚量非常大啊!!

  

 

前後各兩個口袋的設計也很方便,身為媽媽總需要隨身帶些衛生紙、濕紙巾、手機等等,四個大容量口袋即使偶爾想在家附近遛遛大寶也可輕鬆出門!

  

  

 

   

 

-孕婦裝。雪紡直條紋吊帶裙(寬版/藍) (點入為賣場連結喔)

這件應該是到目前為止我擁有過的最寬鬆洋裝了!!(笑)

非常寬大舒適的版型,搭上垂墜的雪紡材質與深色直條紋的樣式,偷偷地為棉花糖媽咪們做最大的修飾

  

 

V字領口中和了一些懷孕後不再尖細的下巴線條,前短後長的版型再加上側邊雙縫線,也看得出巧思

而且這樣的長度也不用再另外搭任何的褲子,出門遛孩也很方便,是迎接即將到來的酷夏最自在的穿搭~

 

  

這次從棠棠媽咪下訂的四件衣服,都讓我很滿意,也是即使生完之後還是能繼續一直穿得舒適的好物(咦~不是應該要力求恢復身材?!)

推薦給跟我一樣為了孕期穿搭煩惱的媽咪們~~讓我們一起懷孕不邋遢吧!!(還是只有我在邋遢?!)

%E6%9C%AA%E5%91%BD%E5%90%8D

-------

《棠棠媽咪孕婦裝》
官網:www.toumami.com
FB粉絲團:棠棠媽咪孕婦裝
IG:toumami_shop
LINE:@toumami.com  (*可直接和LINE線上客服溝通款式、尺寸問題~對網路購物的媽咪來說超方便!)

 

也有實體門市喔!!中北部的媽咪們可以直接挑選適合自己的款式
門市資訊
士林門市: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432號2樓
新竹門市:新竹市中華路二段663號
台中門市:台中市北區英才路120號

 

歡迎大家來facebook找我們一起玩~~喜歡的話也幫我們按讚分享吧~~

arrow
arrow

    蔓媽咪與小跟班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