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玩Instagram時發現了這個好幫手,趕快來跟大家分享吧!大家使用IG時會發現它無法像Facebook 般新增許多其他的社交連結,這時候免費的「Linktree」就是你的好幫手囉!

首先你需要先到linktr.ee頁面,或者直接來我的IG連結我的個人網站也行啦,然後你會看到以下頁面,請按下「Sign Up Free」按鈕

 

接著按下「Sign up with  Instagram

  

在My Links下方新增你想要連結的網址以及描述(中文描述也可以喔!),要增加更多就按「+ADD NEW BUTTON/LINK」,記得打開每個連結的綠色按鈕,如此一來,就可以擁有四個免費的對外連結哦!但是大家應該也有看到,最下方的窩客島連結顯示黃色,那代表的是需要另外付費才能使用更多對外連結哦!

然後,這些對外連結也可以上下拖曳,調整順序~

   

新增完你的社交連結/其他網站後,可以簡單設計自己喜歡的樣式,最後就可以得到如下面這樣的連結

  

這時候把「My BIO LINK」下方的個人網址放在IG上的個人檔案就可以啦!非常簡單,又可以擴充IG的對外連結方式哦!

   

使用「Linktree」對於想要推廣自己的其他網站、想要讓其他人更認識你,都不失為一個好方法喔!

最後,也歡迎大家來追蹤我們的IG,快點動動手指加入吧!

👉 https://instagram.com/manmaandkids?r=nametag

 

歡迎大家來facebook找我們一起玩~~喜歡的話也幫我們按讚分享吧~~

arrow
arrow

    蔓媽咪與小跟班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