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補班日繼早上在親子館玩完後,下午臨時起意又到了東石漁港漁人碼頭,真心覺得這裡是個適合大人小孩、情侶約會、親子同樂、拍網美照之類的好地方,已經來了好幾次~

  

每次來都好像有些不同,雖然有時候會覺得東西太多太雜,帶著濃濃的台式審美風XD,例如這裡有小型的遊樂設施、最近有氣墊樂園、再配上往碼頭前的一排海鮮美食區,真的有濃濃的台式碼頭味,雖然這些彩度過分鮮豔的遊具實在跟浪漫的希臘風碼頭建築有點不搭嘎,但真的是好吃又好玩,假日放風孩子又免費的好景點!

   

海邊適合散心看海、看夕陽,上次來還看到一群鸚鵡同好在放飛鸚鵡,新奇又有趣,均均看得出神!

   

       

有很多裝置藝術,一排馬卡龍色系的建築很有歐洲風情,超適合拍網美照、婚紗照之類的(雖然整體看起來還是有點雜,但好好抓角度也是可以拍出照騙的😂

   

戲水區在夏天是大人小孩玩得不亦樂乎的好地方(南部沒什麼冬天的啊),很乾淨又超超超大的白沙沙坑是孩子們盡情發揮想像力的小天地,跟均一起坐在沙坑中,一起享受玩沙的樂趣、被沙子包覆的觸感很舒服XD,設有沖洗區也非常貼心。

   

       

在旁邊的草皮上,假日也常可看到許多人在野餐、放風箏,幾十個風箏齊飛畫面好美,也有一個小型的遊樂區,孩子們可以盪鞦韆、搖搖馬或者溜滑梯等。最近這裡也新增了新火車,一台車只要50元就可以帶孩子享受小小樂趣

 

  

   

如果想要出海享受海鮮大餐,也可以搜尋一下觀光漁筏資料,出去看看美麗的外傘頂洲、沙洲生態跟享受船上美食喔~

  

arrow
arrow

    蔓媽咪與小跟班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