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自粉專)

週末育兒雜記-

《之一》
請了一天假,提早回台南產檢,21週多的二寶羊穿報告出爐,一切正常!真是讓媽媽我安了一百顆心~報告出爐前偶爾總會胡思亂想⋯接著就等23週的高層次超音波了~二寶的胎動次數跟力道越來越多、越來越大,希望不會是太難hold住的孩子

懷二寶的時間感覺過得特別快,不像第一胎時每個禮拜總是擔心各種身體枝微末節的變化,每次產檢前也不像以往那麼焦慮或期待,比較像是固定時間確認寶寶穩定成長的例行公事,即使偶爾有些不舒服,也因為早有經驗而不過於擔心
但也感謝二寶讓我到目前為止的孕期都還算平安也不會太不舒服,除了最近開始日漸嚴重的水腫

也開始對二寶即將到來有更具體的感受與期待了!

《之二》
前陣子與大跟班一起做了人生中最重要的決定與買賣,這個禮拜也與銀行對保,最近開始要忙一連串驗屋、交屋與設計的事情了,感覺有些不真實,但也期待這一切慢慢成形~

《之三》
順道繞去南科樹谷生活科學館,自從前陣子給了均均幾個小恐龍玩具後,似乎打開了他愛恐龍的開關,最近對恐龍很有興趣,在家裡也總愛張牙舞爪的「嘩~~」自以為模仿恐龍的樣子,說著自己是小恐龍或者暴龍之類的,最近入手了幾本 #世一文化 的磁鐵書,在車上丟了恐龍主題的給他,果然馬上全心投入並安靜地玩耍了許久,今天一早起床也馬上自己去書櫃拿來玩
#真是媽媽們居家旅遊必備良伴啊

《之四》
最近的均均還是跟以往一樣,很會對媽媽灌迷湯,三不五時就說「媽媽~我好愛你喔!」「媽媽~你好可愛」,或者總愛在睡前分配給我不同的玩偶,要我一起當他與玩偶們的好朋友,一起抱抱睡覺等等⋯
有時候也會一早起床就跑來親吻我的臉,要媽媽別再睡覺了,真的很會撒嬌哪~
#果然是媽媽的前世情人
#難道這就是射手男的魅力?!

昨天問均均要不要買一台故事機給他,他開心地說好,也挑了自己喜歡的樣式,沒想到過了一會,他又問我「媽媽~那個會很貴嗎?」
我說:「不會啊~怎麼了?」「很貴就不要買了嗎?」
均均:「對啊,如果很貴就不用買了」一面點頭一面鑽進我懷裡
一方面覺得孩子怎麼好像不知不覺就越來越大、越來越懂事,一方面也覺得窩心,但也希望自己能夠給孩子的,雖然不用錦衣華服,但也不虞匱乏、讓他需要為了經濟擔心(媽媽好像不小心想太遠了XDD)

不小心寫了一大堆,這篇真的是雜記啊⋯XD
——————
#均2y3m21d
#二寶孕期21w+6

arrow
arrow

    蔓媽咪與小跟班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