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登機箱入手!!】

這陣子每個禮拜陪我台南高雄往返的登機箱拉桿壞了,正想換成耐用好推的行李箱,這樣不論出國或者在台灣的小旅行都能派上用場。本來打算購入陪伴我許久的美國品牌s牌,但朋友另外強力推薦了我百夫長Centurion行李箱,他說一樣耐用好推,是近年潮流品牌之一,便跟風入手了這款超級百夫長系列—「U_S_LGA拉瓜地亞黑登機箱」

(網路評價很夯且獨具特色的百夫長Centurion行李箱)

百夫長Centurion行李箱應該算是在網路上很夯且評價不錯的大牌,之前Centurion創辦人陳志彬曾發行過的動物系列,保育系列,森林系列等行李箱,也看得出是為了友善環境而設計的幾個系列,很有特色且獨具設計感,或許未來要換我的大箱時可以考慮入手!

雖然在網路上搜尋時也看到Centurion在兩年前曾被指出很嚴重的瑕疵問題,網友評價提到手把會斷掉,也讓我猶豫了一下,但再試著看近半年的評價,也發現把手問題已經有重新調整與改善,這也讓我比較能放心相信朋友的推薦。

(帶著新登機箱出遊,心情莫名愉悅一百倍啊!XDD)

 

【開箱—超級百夫長Centurion登機箱】

  

(行李箱外觀黑得好有質感,PC材質箱體輕量,多段式把手,好推易拉)

  

(是對開型的行李箱,一邊採X型束衣帶,一邊是網袋隔層)

型號:拉鍊款U_S_LGA拉瓜地亞黑登機箱 20吋
尺寸:54.5x35.3x25(含輪) cm 
重量:2.75KG
容量:40L

-------------

這款20吋的行李箱外觀看起來質感很好,除了附有絨布質感的防塵套外,PC材質的箱身輕量雙齒防盜拉鍊好拉也比較不擔心突然爆開,多段式把手可供不同情形變換使用,我選擇的黑色更帶有反光的鏡面質感,拖著它走在路上都覺得自己好潮啊!!

  

(附有材質好的防塵袋)

(均均給這咖新登機箱五顆星!!)

 

(地方媽嗎拉著這咖登機箱出遊,感覺自己都跟得上流行了阿XDD)

 行李箱內裡布料是偏厚實有質感的,再搭上X型束衣帶與收納袋的設計,可以幫助壓縮一些較蓬鬆的衣物,X型束衣帶的設計很好收放、,而大/小格的拉鍊袋與一整面的網袋更方便收納小東西或者充電線材等,對於有孩子的爸媽也方便收納孩子的各種零碎小物

     

(X型束帶可以協助壓縮蓬鬆衣物也可簡單固定內裝物品)

(是很輕省好拉的設計,卡扣質感也不錯)

   

(有大/小拉鏈袋)

  

(還有網袋隔層,可以裝很多小物)

(打開隔層之後的空間也不小)

這咖我覺得最推薦的則是它採用的「航空級萬向飛機輪」真的很好推,連兩歲的均均都可以毫不費力地推著裝滿行李的箱子!在石板地上也一樣好推易拉,推行時的聲音也很小,不會讓人覺得尷尬,另外TSA海關密碼鎖的設計也為這咖的質感再升級一階!

  

(輕巧好推的萬向飛機輪)

 

(國際標準TSA海關密碼鎖)

這陣子入手且實際使用這咖超級百夫長系列登機箱幾次後,覺得這款真的輕量好推耐用,能夠符合我們一家三口時常安排的台灣小旅行以及出國登機箱使用,尤其搭乘廉航有些人們可能也不會另外再買托運行李,那這咖就會是你的好朋友啦~推薦大家如果有想購入行李箱時可以參考看看喔!

   

(適合國內小旅行跟出國登機喔,也是廉航的好朋友!)

 

歡迎大家來facebook找我們一起玩~~喜歡的話也幫我們按讚分享吧~~

arrow
arrow

    蔓媽咪與小跟班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