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從均均出生開始,我們就很愛為他的生活點滴作紀錄,前陣子開始他也有樣學樣地對相機有興趣,現在才一歲八個月的他,也曾主動要求過幾次拿著我們的手機拍照(先前拿相機跟拍蜥蜴的可愛模樣分享在這),雖然他還不太懂得那些複雜的按鈕,但也讓我開始注意到,其實孩子也會期待透過相機探索與紀錄世界的美好,也想起以前在第三世界國家服務學習與旅行時,我們常會把相機交給孩子,想看看他們眼裡的世界。

 

【兒童數位相機挑選】

看幾位媽媽朋友在討論兒童相機、分享孩子用兒童相機拍照的可愛模樣,整個燃起媽咪我購買的熊熊大火,在網路上最多人推薦,cp值比較高的,莫過於800萬畫素以上、輕量、耐摔耐操、價格一千元以下的產品,剛好看到Waymax威瑪智能現在正有特價方案,除了Waymax TY20兒童數位相機本身之外,更有贈送讀卡機與16G記憶卡!共有馬卡龍粉紅、馬卡龍天藍、與馬卡龍淺綠三種顏色,我家都是男寶,當然就選擇了天藍與淺綠囉!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Waymax TY20兒童數位相機】

送來的兒童相機包裹的十分周全,除了本身就是硬盒之外,還加了氣泡袋,讓相機不易碰撞。開心地打開盒子,可以看到保固卡、相機、吊繩、充電線,還有附贈的讀卡機與16G記憶卡

  

  

(嚴密周全的包覆)

(硬紙盒裝著的TY20兒童相機)

  

(相機、掛繩、充電線、記憶卡、讀卡機、保固卡通通有~)

 

只有95克重,輕巧可愛的馬卡龍色調,圓潤好抓握的外型、環保矽膠材質摸起來光滑也耐摔,孩子們一看到就迫不及待地搶著玩!附上的掛繩也讓孩子戴起來有模有樣,彷彿一戴上就是小小攝影大師,馬上就開始拍了起來。  

(一開箱就迫不及待搶走了)

  

(輕巧好抓握,對這台兒童數位相機超好奇)

(馬上就拿去拍前一天剛入手的玩具,笑得好燦爛

 

這台兒童相機可不像我們小時候的傻瓜相機哦(媽媽你哪個年代的,現在都2019了知道嗎),不僅有相機、錄影、可以即時回放,還能自動對焦!雖然不論孩子拍得怎樣,爸媽們應該都覺得很可愛啦XD,而且這台相機雖然小巧88mmx48mmx61mm),但螢幕有兩英吋,在回放預覽時也可即時且清楚地撥放給孩子看拍攝成果,他們也更有成就感

(相機輕巧可愛(88mmx48mmx61mm),但螢幕有兩英吋)

(即時預覽自己拍攝的成果很有成就感)

雖然以現在每個人手機的高畫素而言,應該是打趴這台兒童相機八百萬畫素的畫質,但是兒童相機講求的更是孩子們從活動中得到的樂趣與看到自己成果的開心,這個部分Waymax TY20兒童相機完全可以做到!因為操作十分簡單,連說明書都不用,隨意拿起來就能拍拍拍~更酷的是還有不同顏色的濾鏡,復古黃、冷冽藍、奇幻綠…等多種色調,

undefined

還有可愛的卡通邊框,不論是歡樂派對、生日快樂、baby shower…等等主題都有,為照片增添更多童趣!

undefined

如果孩子比較大,或者像我家大跟班如此童心未泯(?!),還有五種遊戲可以玩,貪食蛇、推箱子、走迷宮…等等,也算是無聊時可以玩的復古小娛樂XD

 

【出外踏青也帶著Waymax TY20兒童數位相機吧!】

我跟老公、妹妹常常帶著孩子們四處走走,也讓他們帶著相機出去,照照自己喜歡的風景

  

(跟爸爸一起玩相機,多麼美好的畫面!)

  

(均均正在拍樹上的松樹,很努力把手舉高高)

(螳螂捕蟬,麻雀在後的概念,爸爸一直想捕捉均均奮力拍照的有趣模樣)

 

雖然拍回來的照片實在有點匪夷所思(?!),但是看得出來他們真心喜歡,尤其是已經三歲多的小姪子們,拿起相機的架式一流!光是拍出他們這一幕使用相機的可愛模樣,就覺得下手兒童相機真是值得了,哈哈!

(很努力地想把自己喜歡的獨角獸拍出來)

PICT0173.jpg

(哥哥使用TY20兒童相機拍攝照片之一—獨角獸,時間忘了調整,請自行忽略XD)

PICT0167.jpg

(哥哥使用TY20兒童相機拍攝照片之二—獨角獸,時間忘了調整,請自行忽略XD)

(不知道為何拿相機時都很愛出力的孩子XD)

  

(來~哥哥!看我這裡)

(哥哥~我們再來一次喔!西瓜甜不甜~)

PICT0035.jpg

(媽媽我使用TY20兒童相機拍攝照片之一—泡泡實驗室,時間忘了調整,請自行忽略XD)

PICT0082.jpg

(媽媽我使用TY20兒童相機拍攝照片之一—公園玩耍,時間忘了調整,請自行忽略XD)

 

【更多Waymax TY20兒童數位相機功能】

這台TY20兒童相機可以直接使用USB充電(但要注意不要充超過四小時喔),充電取代電池更環保,而且待機時間也長,若使用拍照功能可達約2.5小時、錄影則為1.5小時。記憶卡使用MicroSD卡(TF卡),附贈為16G,但其實可以擴充到32G喔!

錄影、照相、預覽都只需要一鍵切換,

undefined

其他還能調整照片像素與大小、顯示時間與否、錄音功能、語言設定、格式化、自動關機…等等功能,都是非常直覺的使用方式,也不用擔心孩子會亂按設定,也可以解救一直被孩子綁架手機的媽媽們!

undefined

 

Waymax TY20兒童數位相機使用心得】

這台相機到手之後有一個值得一提的小插曲,不曉得為什麼,第一天拿出來玩的晚上突然按鍵完全無回應,最後只好等著他耗電完畢而關機,雖然重新充電開機後又是一尾活龍,但跟廠商反應後,廠商便立馬寄出新品替換,誠意十足!!因為他們保固一年,只要有問題一律換新品喔!而後從拿到相機至今已使用兩週,大家應該都知道男孩的破壞性有多可怕,這陣子這台Waymax TY20兒童數位相機經過家裡三個男孩的摧殘,期間不乏摔落、在地上磨擦,都還能安好的順利使用,實在不簡單XD,媽媽只求這台相機壽命長久不求高清阿~

其實,最近幾個媽媽群組內常常都會提到兒童相機,可以看得出很多家長們都期待孩子不要只有手機遊戲或影片陪伴,希望能夠多觸發孩子的各式感官,而入手兒童相機,也能讓孩子與家人一起在戶外時,開啟獨屬於他們純真細膩的觀察之眼,又能擁有共同的趣味,耐操有保固的產品更是讓爸媽們能無後顧之憂毫無忌憚地給孩子們盡情遊戲盡情探索!

(一起用TY20兒童數位相機享受美好的親子同樂時光吧!)

 

最後的小提醒:市面上有很多類似的兒童數位相機,要確認是威瑪智能官方網站購買的,才能享有購物保障喔!!

 

【威瑪智能TY20兒童數位相機】

官網:https://www.waymax.net/

Facebookwww.facebook.com/waymaxtw/

Waymax TY20兒童數位相機介紹與購買:https://www.waymax.net/products/ty20

 

歡迎大家來facebook找我們一起玩~~喜歡的話也幫我們按讚分享吧~~

本文為與威瑪智能合作體驗文,相關產品描述引自官網與產品包裝,文中所述為本人真實感受,但實際每人體驗或有差異,需以個人體驗為準喔

 

    蔓媽咪與小跟班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