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移動:高雄-東京成田機場-東京車站-上野 阿美橫町 (宿Hotel Mystays上野入谷口酒店)

第一次帶不到一歲的嬰兒出國,雖然我有應該還不算少的旅行經驗,但這次多帶 了個小人,實在是新的挑戰!

在訂機票時也摒棄了以往哪裡便宜哪裡買的原則😭,選擇了離南部近的高雄出發機票,而考量到航班時間與服務,最後選擇了JAL日本航空。JAL的航班時間是漂亮的早去晚回(只是回台後要再回家真的比較晚,那天後來直接讓均沒洗澡就睡床上了),服務也不錯,而且每人可以帶2件23K行李!!(另外均只付稅金的機票也有一件行李的扣打)!這根本就是去日本血拚最需要的阿~✌️✌️

check-in時就可以跟櫃台說明嬰兒車機邊託運,這樣就能不手軟地推著孩子安心入關!

雖然航班時間是9:55,照理說應該可以早上再出發就好,但擔心睡過頭的我們後來還是選擇先到高雄住一晚。一大早鬧鐘一響我跟大跟班兩人就跳起來待命準備,弄好後就直直地往大鵬停車場去囉!(信用卡刷機票的免費停車服務,對需要開車的小家庭而言很方便~有需要可以先自行查看看自有的信用卡權益)

(十分興奮地等待機場接駁車ing)

(一直想轉頭看飛機,無法好好合照的小子XDD)

起飛時擔心均均耳壓調適不來,給他一直啃他最愛的玉米筍,嗑完一整盒的均,在飛機起飛時就睡成這樣了🤣🤣

媽媽又驚又喜地趕緊請空姐來裝提籃,

結果下一秒就醒來,媽媽眼神死....😑

(飛東京的嬰兒餐是食物泥,馬鈴薯、花椰菜、胡蘿蔔,左下那坨是肉燥味的不知名泥,不過也還算挺好吃的,只是均在飛機上不太賞臉,後來打包回飯店微波吃倒是吃得不錯)

之前從Fun!Japan網站連結辦了日本航空JAL的JMB會員卡,贈送了成田機場到東京車站間的高速巴士卷,雖然還未曾帶著孩子搭客運,但心想這也是均難得的體驗,我們後來坐The Access Narita巴士,工作人員會協助把行李綁上記號後放上車(但一人限一件行李,嬰兒推車不算行李內),上車後各自找了位置坐下不久,父子兩就睡成這樣了!

  

Fun!Japan x JMB 免費巴士券詳情請看:https://www.fun-japan.jp/tw/articles/6739

巴士到東京後是在八重洲口站下車,到車站了選了家網路推薦的斑鳩拉麵止饑,這裡的餐廳位置較小,這時候帶的攜帶式餐椅套就派上用場了! 

為了滿足媽媽出國就想成為脫韁野馬的心情,喔是想四處血拼的心情啦,這幾天選擇住宿在上野,圖的就是晚上回飯店休息一下還可以再出來逛逛啊!所以吃完飯就迫不及待的趕快搭車前往這天的住宿地「Hotel Mystay 上野入谷口」

(一到飯店就馬上去滾床的父子倆,果然同家公司出產的XD) (附的床圍有點雞叻,後來均靠牆睡,我把床圍附他腳下方)

使用房內的微波爐溫熱均均的晚餐簡單餵食後,就輪到爸媽填飽自己的肚子了,選擇上野就是為了好逛街跟去輕井澤方便,當然要趕快往阿美橫町移動啦~這裡有許多居酒屋之類的店可以大塊朵頤~

  

<住宿資訊>

Hotel Mystay 上野入谷口酒店:

(歡迎透過我的連結訂房拿住宿回饋NT$400喔:https://www.booking.com/s/35_6/wei0ma68)
 
地址日本〒110-0015 Tokyo, 台東区東上野5丁目5−13
 
電話: +81 3-3842-2461

*從上野車站的入谷口出口往右走看到左邊的第一條巷子走進去直走約五分鐘就看得到了(但是這個出口我們當時沒找到電梯,行李跟推車都是大跟班苦力搬運😂)

*房內附有微波爐、熱水壺跟流理台,對於會去超市買熟食回來的我們很方便、洗奶瓶也方便

*走路三分鐘可以到24小時的Maruetsu超市,兩天晚上都去補貨XDD

 

歡迎大家來facebook找我們一起玩~~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蔓媽咪與小跟班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