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ZY EYE 可視愛眼部揉捏按摩器 開箱心得分享

之前常看到其他部落客分享眼部按摩器,總是讓媽咪我心癢癢,畢竟平常除了陪孩子看書外,還要看臉書(喂…XD),不是啦,是還有許多需要用眼的工作需要做,例如最近新居落成,常常需要在網路上搜尋各式各樣的裝修與居家美化等資訊,還要打部落格、寫些日常紀錄、逛逛網拍賣場等等,再加上這種不佔空間又能讓自己鬆一下的小確幸,真的好適合每天忙碌周旋在孩子與家務,很難輕易丟包孩子的媽媽們隨意在家就能讓自己鬆一下!!

 

 

開箱COZY EYE 可視愛眼部揉捏按摩器

最近收到了美意健康家居的「COZY EYE 可視愛眼部揉捏按摩器」,帶著期待的心情打開這個專屬媽咪我自己的禮物,表面為淺灰網眼柔布材質,頭圍部分則為質感佳的金屬扣環搭配可調整式的鬆緊帶,附上亞麻材質外出收納袋,整體看起來素雅簡約又有質感,眼罩部分內建鋰電池,可以透過USB接頭充電使用,也附上變壓器與USB線。

 

(內含:眼部按摩器、外出收納袋、變壓器、USB線)

  

  (可調整鬆緊帶與有質感的金屬扣環)

  (放進收納袋哩,外出旅行輕巧方便,隨處可讓自己放鬆一下!)

 

COZY EYE 眼部按摩器居家旅行/男女皆宜

外出旅行帶上輕巧的COZY EYE眼部按摩器,一點也不占空間,放入行李袋內,不論是長途開車眼睛疲勞,或者渡假紓壓都好放鬆,連孩子都想來搶著用了呢!(喔,對了!他們也有專為孩子使用的眼部按摩器,請看:KID EYE小睛靈兒童專用眼部按摩器

(素面設計不論男女都合適)

最近陪孩子參加活動,一早起床準備化妝時,發現眼睛浮腫到不行,趕緊拿出COZY EYE緊急救援,還好有它的仿真人3D揉壓穴位按摩加上恆溫熱敷,讓我能夠迅速回到較佳狀態! 

 

  

(看得出來這是一大早眼睛泡到不行的樣子嗎XD)

 

COZY EYE 可視愛眼部揉捏按摩器功能與介紹

COZY EYE 可視愛眼部揉捏按摩器」有三段按摩模式可調整,分別是

輕鬆模式(Relax Mode)—舒適模式(Comfort Mode)—睡眠模式(Sleep Mode)

可依據個人喜好與需求調整不同的模式,例如輕鬆模式為揉捏+熱敷+音樂,舒適模式為揉捏+音樂、睡眠模式則只有揉捏+熱敷。

 

長按開機鍵可開機,變換模式則是輕按一下就可依序調整,除了睡眠模式外,輕鬆與舒適模式在揉捏按摩時還搭配了靜心冥想音樂,讓人很快就能進入放鬆狀態,另外還可以開啟手機藍芽,連結「MASSAGER」撥放自己喜歡的音樂,在家中隨時能擁有貴婦般的享受!!

先前查了一些關於眼部按摩器的文章,大抵上是說要避免按壓到眼珠、也不要太頻繁使用,兩天一次,每次三十分鐘為限,這個部分COZY EYE倒是很符合這些原則—為了避免過度揉捏按摩,COZY EYE會在設定時間到後自動關機(三種模式分別為6分鐘/6分鐘/9分鐘),所以如果真的不小心按到睡著也沒關係XD。另外矽膠材質的按摩壓頭,左右眼各有分布在眼眶四周的十二個按摩壓點,觸感柔軟舒適但又有些韌性,按壓位點很到位,享受仿真人按壓的手感。而且COZY EYE還可輕鬆拆洗清潔,不論是臉上還帶著彩妝/室外髒污、或者跟家人共用也能保有整潔衛生!

(矽膠按摩壓頭可仿真人3D揉壓穴位按摩)

 

(可輕鬆拆卸,好清潔)

 

這一兩年身邊朋友越來多人使用眼部按摩器,這次體驗「COZY EYE 可視愛眼部揉捏按摩器」,覺得很喜歡,除了外型大勝多數他牌按摩器外,實際體驗效果也很舒服,另外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創意用法—某次無意間把COZY EYE按摩器放上額頭,發現其實拿來按壓額頭也有很不錯的放鬆感,不須擔心過度按摩眼部,又可達到放鬆效果,尤其是眉心部分,好像美容做臉時按摩師的按壓哪(不過這個用法實在有點好笑,躲在家裡用就好XD)!另外美意健康家居還提供一年保固(非人為因素損壞),推薦給想要好好犒賞自己的都會女性/全職媽媽,或者母親節想要孝敬長輩的你們!

 

  

《美意健康家居館》

官網:https://www.melife.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EHomeFitness

COZY EYE 可視愛眼部揉捏按摩器:https://www.melife.com.tw/products/cozy-eye-%E7%9C%BC%E9%83%A8%E6%8F%89%E6%8D%8F%E6%8C%89%E6%91%A9%E5%99%A8#desc_section_2

 

歡迎大家來facebook找我們一起玩~~喜歡的話也幫我們按讚分享吧~~

arrow
arrow

    蔓媽咪與小跟班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