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粉專)

剛剛—
每天晚上睡覺前,我都會跟均均說:「媽媽愛你」,最近又教他「I LOVE YOU 」,小暖男的他通常也不會讓我失望,總是會回「媽媽我愛你」、「I LOVE YOU 」或者直接過來抱抱親親

但他今天突然又問了我:「媽媽,你去上班的時候,我說愛你,你會想我嗎?」

「當然啊,媽媽去上班的時候都很想你也一樣愛你啊!」
「喔~媽媽去上班的時候,我都很想你」(委屈臉🙁
「不過媽媽接下來都會每天在家陪你喔,你不用擔心了」
「媽媽~你抱抱我」

邊抱著的時候,一邊不小心偷偷落淚了,覺得感動也覺得捨不得
「媽媽,你為什麼哭哭啊?你很難過了嗎?」
「沒有難過啦,因為你說想我,我很開心,可是也很捨不得啊~」(抱緊❤️

雖然已經請假在家休息一個禮拜了,均均還是掛念著我哪天又要上班,可能感覺很不真實吧?!

———
上禮拜五六晚上,均均主動要我唸了幾次「媽媽一直在你身邊」的繪本,禮拜天玩完開車回家時,均均問我:「媽媽要去上班了嗎」
「媽媽接下來都請假,大部分時候都不用去上班了喔!」
均均聽了之後愣了一下,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接下來馬上很開心的要我抱抱

隔天早上,均均問:「媽媽不用上班了嗎」
「對,接下來媽媽大部分時間都會在家喔」
均均:「媽媽一直在我身邊了嗎!」(抱緊大腿)
「對啊」
看到均均露出幸福的笑,這樣就值得了❤️

——

#均均2y5m28d

歡迎大家來facebook找我們一起玩~~喜歡的話也幫我們按讚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蔓媽咪與小跟班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