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粉專)

昨天晚上肚子痛的媽咪我吃了安胎藥躺在床上

👩🏻:「媽媽肚子痛痛,我先休息哦,你等等自己玩玩睡覺,不要玩太晚了哦」
👶:「什麼?媽媽肚子痛痛嗎?我會自己睡覺啦~」
👩🏻拿起小被子蓋在均均身上,順手拍了幾下背
👶:「媽媽不用拍拍我了啦,我會自己睡」
均均自己在床上滾了一陣後,把臉湊上來,親了我幾下:「媽媽,我親你哦~」
👩🏻:「你好貼心哦,謝謝均均~」
👶均均要我回親他後又滾了一陣子睡不著,又跑來再說:「媽媽,我愛你❤️
👩🏻:「你擔心媽媽肚子痛痛嗎?」
👶:「對,擔心媽媽⋯」
👩🏻:「你不用擔心,媽媽自己會注意,你趕快睡覺哦~」
過不久,均均就馬上睡著了

歡迎大家來facebook找我們一起玩~~喜歡的話也幫我們按讚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蔓媽咪與小跟班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