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eijia SPA芳療中心

人家說年齡越大懷胎越辛苦,這句話真的所言不假,第一胎每天走個兩小時都沒問題,而這一胎卻只要站或走超過半小時便覺得肚子緊、腰痠腳痠,孕期邁入中期後更是水腫得厲害,便浮現了尋找孕婦按摩spa的念頭。在網路上搜尋了台南好評的店家,就在大橋火車站附近、永康碳佐麻里隔壁,有一間「艾美佳Aimeijia SPA芳療中心」,便在電話預約後前往。

  

 

走入Aimeijia SPA芳療中心

這天是下班後直奔艾美佳Spa芳療中心,久坐一天的雙腿早已浮腫不堪,連日上班壓力帶來的疲憊感讓我好期待這天的孕婦按摩體驗,可能因應疫情的緣故,一進門服務人員便立即幫我雙手噴上酒精消毒、詢問旅遊史與量體溫,讓人感覺安心不少。另外也端上茶水,並請我填寫基本資料以了解個人的身體狀況與生活習慣,作為他們日後服務的參考。

接著進入更衣間,有附鎖置物櫃可以放置個人物品與更換衣物、拖鞋,在這兒換上浴巾或浴袍後,便可依照個人需求決定是否沐浴

 

  

在上了一整天班後,已經大汗淋漓的我當然想好好沖洗一下再來享受Spa按摩,服務人員親切介紹淋浴間內備有浴帽、紙內褲、紙丁字褲、以及洗髮、沐浴乳,外頭則有梳妝台,備有各項用品,可坐下好好吹整梳理與保養自己

 

令人放鬆的孕婦芳香療法護理按摩課程

再來就是本日重點了,本日的芳療按摩師Joanne(如果我沒聽錯名字的話XD)帶領我走入個人按摩室,按摩床上可看到為了體貼孕婦早已放置的長型抱枕,Joanne讓我側躺上按摩床後,便開始此日的「孕婦芳香療法護理按摩課程」,Joanne先在他的手心按上今日使用的精油,並將手心靠近臉頰,讓我透過吸—吐氣的過程,慢慢熟悉今天的味道與藉由精油的香氣放鬆。

接著便先由右手開始、接著是右上背,在Joanne熟練的技法下感覺連日來的緊繃感慢慢放鬆,他也一面為我介紹他們在施作孕婦按摩時,是不會碰觸穴道,主要是針對淋巴系統做護理,而這天使用的精油也是針對我的水腫特別使用的黑胡椒精油與葡萄柚精油,另外也調和甜杏仁油滋潤保養孕婦易乾燥的皮膚。

做完右上背後,因為是側躺的緣故,所以先按了左腿,緩緩地由腳指、腳掌、小腿,直至大腿根部,過程中每個轉身或換位,都可感受到Joanne的細心,慢慢地調整浴巾、怕著涼而協助我蓋上毯子等等,而Joanne知道我喜歡大一些的力道,但又因著是孕婦的關係便適度地調整力道,而我的身心也跟著Joanne的手技舒緩放鬆直入夢鄉,在迷濛的睡意中,可以知道左腿按完後接著轉身換了右腿、左手與左上背,而後則是正躺按摩腿部,腹部的部分則是透過定點的微微按壓與停留,讓腹部舒緩,然後才是上胸與肩頸、頭皮,這一整套流程走完我也彷彿重新充足了電。

 

舒適放鬆的艾美佳孕婦按摩課程

做完按摩後,Joanne體貼地關上燈,讓我繼續睡了一會兒,感覺整個身心舒暢,最後再到諮詢櫃台,一旁有點心及溫開水,再由另外一位服務人員介紹課程與體驗課程當天下訂的優惠,雖然多少還是會有一些推銷,但不會一直「盧小小」的要人買課程,甚至也說這些優惠可以回家考慮後三天內答覆即可

  

最後服務人員還拿了一瓶隨身滾珠精油贈送給我,是適合現在孕期容易頭昏腦脹、也適合防疫期間久戴口罩不適時使用的貼心小禮物,整體而言,艾美佳的孕婦按摩課程能讓孕婦媽媽們找回自己輕盈的雙腳與放鬆的肩頸,服務人員態度親切、有推銷但不會太有壓力,而在空間環境、備品準備等都讓人感覺放鬆舒適,是值得再訪的好店呢!

 

  

-------

艾美佳SPA芳療中心

  

聯絡電話:06-303-5368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792號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imeijia/

 

歡迎大家來facebook找我們一起玩~~喜歡的話也幫我們按讚分享吧~~

arrow
arrow

    蔓媽咪與小跟班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