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辰辰雖然才九個月,但最近已經開始在家扶走自如,甚至還趁我不注意時偷偷爬上樓梯,該是時候做些防護措施,除了購入COSTCO的樓梯柵欄外,最近還入手了台客嚴選的台製MIT多用途遊戲城堡價格相較許多韓製的城堡地墊實惠許多,品質也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但在網路上的討論不多,以下跟大家分享最近使用的心得—

MIT%E5%A4%9A%E7%94%A8%E9%80%94%E9%81%8A%E6%88%B2%E5%9F%8E%E5%A0%A1.JPG

身為台南囝仔,在找尋台灣製的城堡地墊時看到在台南的工廠就特別有親切感,台客嚴選主要是製作和室椅、沙發床,看到這款製MIT多用途遊戲城堡,有讓我驚喜,感覺組裝容易又有高碳鋼骨架的堅固,跟韓製的城堡地墊有類似外型,放在客廳簡單素雅  

送來的時候感覺好大一箱XD,包裹裡分別以兩個大塑膠袋包裝圍欄/地墊,包裝得很密實,而且整體組裝方式超簡單,就是攤開地墊、拉撐開圍欄、兩邊綁上綁帶,這樣就完成了!

  

   

我最喜歡的是它高碳鋼管骨架(就是類似和室椅內部的那種)製成的圍欄,四邊採一體成形的囗字形可摺疊設計,拉撐開就可使用,比塑膠圍欄方便許多,包覆在骨架外的海綿也很柔軟而密實,完全不會倒或傾塌,高度也有50公分,九個月的辰辰在裡面目前只到他腋下左右,還不太能爬出來,相較韓製的城堡通常大約只有40公分,這款更不容易被孩子破解越獄XD。

  

%E6%9C%AA%E5%91%BD%E5%90%8D

MIT多用途遊戲城堡的地墊材質很Q彈,也可不加圍欄單獨使用,我自己也有兩張C牌的四折地墊,兩款按壓下去可以看得出差別,兩種都很舒適但是不同的感覺,台客嚴選多了點記憶枕那般慢慢回彈的感覺,較軟而有彈性,但又有一定的支撐度,官網上寫著材質使用高密度記憶聚合棉,拿來睡覺也很舒服,家中臨時有訪客需要多一張床時,就可以讓孩子打地舖睡,或者直接當成孩子白天小睡的床也可以。

 

 %E6%9C%AA%E5%91%BD%E5%90%8D

雖然選擇的是小號的遊戲城堡,但這個大小也很足夠兄弟兩人一起待在裡頭玩耍

嫩嬰翻滾、練習站、走、困住嫩嬰得以做家事的好幫手

 

  (這張表情超經典XDD 每次試圖放兩手都會有點緊張的樣子)

 (嫩嬰OS:糟糕...被困住了)

 

也可以當成個人閱讀角在遊戲城堡裡面看書

  不知哪來的靈感,突然開始在裡頭練功?!(可能因為夠有安全感,均均自然而然的就開始在裡頭做了這些動作)

 

  

也可以當成球池,看到這麼多球,辰辰超開心!重點是把玩具都集中關在裡頭,家中環境看起來更舒心XDD

孩子大了的話,單獨使用地墊,圍欄拿來做為靠背,或者作為小沙發也很OK 

     

MIT多用途遊戲城堡的地墊與圍欄拉鍊都做在底部採隱藏式拉鍊的縫法,比較不會刮傷孩子,布料是防潑水材質,不小心翻倒液體趕快擦起來也沒問題,而且不論地墊或者圍欄部分也都可以拆洗,就算弄髒也不擔心!

 

  

(隱藏式拉鍊縫法)

 (防潑水材質,不小心翻倒水或孩子口水都可以趕快擦掉不留痕跡)

這陣子用了這個MIT多用途遊戲城堡之後,覺得整體感覺還不錯,相較韓製遊戲城堡來說,CP值更高,而且又是台灣製造,泡棉通過SGS檢驗,感覺更可以安心一些,還在觀望嬰幼兒圍欄、城堡地墊之類的爸媽們可以參考看看喔~

 

WM台客嚴選—台灣製造MIT多用途遊戲城堡

官網:https://lihi1.com/CxCZ6

歡迎大家來facebook找我們一起玩~~喜歡的話也幫我們按讚分享吧~~

arrow
arrow

    蔓媽咪與小跟班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