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旅行的我們,生了二寶辰辰之後,總是期待著哪時候可以再繼續帶著孩子一起出遊,回想之前從均均滿月後我就每天帶他外出推車散步,三個月大後便開始有比較長途的旅行,這些親子旅行的點滴,為大寶均均及我們創造了許多共同的話題與回憶。有了辰辰之後,「雙人推車」便是我們打算入手的育兒品項之一,其中曾經看過朋友使用的輕便、平價、可分別平躺的台灣製Made in Taiwan「林利雙人推車」便是我們優先考慮的雙人推車品牌!

 

開箱「林利童車—雙人經典可平躺雙人傘車」

開箱「林利童車—雙人經典可平躺雙人傘車」後,可以看到內容物除了推車本身外,也已安裝好雙人可拆式扶手,另外還有冬季坐墊以及說明書/保固卡

  

因應我家的兩個男寶,為了避免推車很快就被弄髒,我選了黑色款,看起來素雅簡約,也感覺很俐落(另外也有亮眼的紅色)。

  

整台推車只有7.3公斤,骨架為航空鋁合金骨架輕巧耐重不易變形、輪子為直徑12cm的中輪,好推好走,可以因應大部分地形

 

實際乘坐林利雙人推車

先來看看我家的新生兒辰辰,看中這款經典雙人推車的好處就是除了輕便外,便是左右並排、還可以分別調整座椅高低,不用屈就另外一個孩子,採用無段式調整的方式,調整範圍在100~170度,可讓新生兒平躺使用

五點式安全帶不論是綁住頑皮的大寶或者固定新生兒都很實用(也可只扣三點),而坐椅的蜂巢式透氣網布更是適合台灣南部這種一年四季幾乎都很熱的氣候使用,冬天也可以再放置冬季坐墊,保暖又有包覆感,一整個很「素西」!

  

  

而大寶均均現在13公斤,整台車的乘載重量表定為30公斤可用至四歲,最近常在跟二寶爭寵,常常出現退化行為,偶爾散步還要人抱的他,正好可以一起坐,兩兄弟都沒人被抱最公平XDD。這個可拆式的軟式扶手好方便,一方面大寶坐時可以ㄎㄨㄟˋ手(擱置手臂)、更有安全感,也能拆開後直接自己坐上去,而當小寶睡著也能直接打開,不驚擾地緩緩將他放入,收起來時也不需要另外拆卸,非常建議可以加購這個!

   

 

林立雙人推車特點與細節

推車上方的遮陽簾可以兩段式調整,收起時還附上扣環可以收折,全黑布面有效遮擋太陽光,而最前緣則可以選擇是否整個蓋下,當寶寶睡著時,這樣蓋著更能避免外界的驚擾。後方則有網狀後視窗設計,方便隨時觀看孩子狀況。

下方有兩個超大的置物空間,若沒平躺的話要放要拿都很輕易就能完成,還能把我整個媽媽包塞進去,三個握把也剛好成了出外大包小包最好的掛鉤

  

握把高度適中,離地面100公分,不論是我161或者大跟班172公分推起來都算輕鬆,不需要駝背,三個把手的下面輪子處也各為三個煞車系統,第一次啟用這台推車我們便去了costco一趟,我只扣了兩輪便能穩穩地將載了雙人的推車卡在電扶梯上,可以看得出其在斜坡上的煞車穩定度(詳細請看實際使用影片)。

  

另外這陣子我們在家附近遛孩時也拍了一些在不同地面推行的小影片,也可以看得出推車的滑順度、以及因應高地差時還算輕易就能將寶寶上抬:

推車的收折方式也滿簡單的,要展開時只要用腳分別在兩個座椅正後方的紅色位置處往下踩到底,扣上右輪附近的安全鎖,再下壓推車上方的橫桿即可。收起時則是先解開安全鎖,將紅色位置往上踢,再由兩側向內壓,最後再下壓將座椅收折合起即可,剛使用時會較難使力,使用幾次後便可輕鬆掌握收合訣竅!p.s遇到較窄的電梯門也可稍微收合一些便能進入。看下方影片更清楚:

我們車子是福斯Tiguan的休旅車,這台推車放上去後還有許多空間,採買後也還能輕鬆通通一起放進車中!

 

(我們買的東西都算輕,所以才直接疊在推車上,如果較重的話還是不要壓在推車上喔)

推車旁邊也附上了背帶,收折後可以將推車背上身,因應不同時空的需要。林利童車還有一個很特別的「繡字」服務,可以在遮陽罩中間、前緣或者前扶手上選繡自己喜歡的字樣,但個性低調的媽咪我就略過這個啦XD

 

Made in Taiwan的雙寶推車好選擇-林利雙人推車

平常推著這台林利經典款雙人推車走在路上,常常都有好奇/熱情民眾湊過來看看兩寶,接著再讚嘆一下雙人推車好方便、哪裡買等等,他們家的推車同時也是許多機關、大型展覽、shopping mall選用的推車,不愧是台灣製造,CP值高也耐用堅固,也提供一年保固,非常推薦給正在考慮輕巧好帶雙人傘車的爸媽們!

 

最後附上雙人推車規格以及可選購之配件供大家參考:
★可選購配件:繡字、雨罩、蚊帳、可拆式扶手

★推車規格:
折疊後45W*104L*20T (CM) / 展開後79W*62L*99H (CM)
重量:7.3KG
骨架材質:航空鋁合金
安全帶:五點式安全帶(也可只綁三點)
使用年齡:0-48個月
乘載重量:表定30KG
椅背角度:100度-170度(無段式拉繩調整椅背)
座椅離地高度:40CM / 座椅寬度:32CM / 椅背長度:64CM
椅背坐墊:透氣坐墊+冬用棉墊
輪子:直徑12CM齒痕中輪
產地:台灣林利童車製造
產品保固:產品保固一年(人為因素及輪子除外)
產品維修:全車可修(工廠位於台中大里)
售價:3800元

 

《林利童車》
官網:http://www.lelebaby.com.tw/
實體店面:http://www.lelebaby.com.tw/products.php?func=p_detail&p_id=64&pc_parent=5
雙人經典(黑色)-7.3KG-5點式安全帶-可平躺雙人傘車:
http://www.lelebaby.com.tw/products.php?func=p_detail&p_id=85&pc_parent=5

 

arrow
arrow

    蔓媽咪與小跟班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