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過了一些時間,但還是想來跟各位推薦一下,七月初帶孩子們去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建築樂園玩耍時,順道去了趟一樓保養品專櫃看看是否有更適合我在夏天使用的保養品。其實在這之前,我最常去的是美系EL牌的專櫃,但生了孩子後,其實多少都會想要在生活開銷上再省一些,但使用在臉上的產品又想對待自己好一點,遂想起以前也是EL牌愛好者的同事曾跟我推薦的碧兒泉,她便是當了媽媽後想節省開銷而轉戰碧兒泉的朋友之一,而台南新光中山店的碧兒泉則是媽媽群組裡大家討論的有天使櫃姐的櫃點。

 %E6%9C%AA%E5%91%BD%E5%90%8D

 

【溝通了解肌膚需求與生活型態、肌膚檢測】

不多說地直接向櫃姐(也是他們櫃長)表明來意,櫃長圈圈便請我坐下,拿出肌膚需求與生活型態檢核表」來了解與分析我的膚質、平常保養的習慣、常使用的產品、在意的肌膚問題、以及平常的生活習慣等等

%E6%9C%AA%E5%91%BD%E5%90%8D

最後還拿出了肌膚測水儀檢測我臉上皮膚的保水度。其實年紀開始漸增後,肌膚保水度真的明顯有感地差了許多,更不用說因為常常半夜熬夜把握自己自由的時間而導致的肌膚暗沉、毛孔粗大,一用儀器測下去,果然是不及格的35%,油跟水都只獲得兩格的分數,圈圈(自以為很熟這樣?!)笑著說油水很平衡的少XDD,從表格上的分類看來,臉部肌膚是呈現較粗糙的狀況。     

 

     (測水儀檢測)

%E6%9C%AA%E5%91%BD%E5%90%8D

 

【讓肌膚重新呼吸—卸妝清潔/去角質護理】

圈圈依著我的膚質需求,分別拿出了許多可能適合我的產品,以「礦泉柔膚卸妝乳」幫我卸掉早上的淡妝(因為想直接試在臉上,不想卸妝的話也可提供不同的體驗方式,帶著妝也可體驗喔)。

%E6%9C%AA%E5%91%BD%E5%90%8D

%E6%9C%AA%E5%91%BD%E5%90%8D

(卸妝後,毛孔、粉刺無所遁形啊!!)

因為在上面膚質與生活作息的訪談過程中,圈圈知道我雖然之前砸重本在買小棕瓶、小黑瓶上,但平常沒有好好去角質,這些前導精華根本吸收不了,便使用了「摩洛哥火山泥面膜」直接幫我在額頭、兩頰、鼻翼、下巴不惜成本的厚敷(自己敷只要蓋過肌膚表面就可以)

%E6%9C%AA%E5%91%BD%E5%90%8D

(圈圈人很好地幫我全臉去角質XD)

%E6%9C%AA%E5%91%BD%E5%90%8D

(猶豫要不要購入ing...)

這款面膜敷了之後覺得整個臉部肌膚好像都活過來了?!有充新呼吸的感覺,是以火山泥搭配蝦紅素藻,並以天然杏桃籽在肌膚表層帶走老廢角質,這項產品讓我驚豔,不過圈圈也說這款產品並非會立馬帶走所有粉刺、硬拔起來的產品,而是會慢慢代謝,而的確在接下來的兩三天裡,我也常常可以在臉上默默滑過幾許白色粉刺,不枉費我當場買下它啊!

%E6%9C%AA%E5%91%BD%E5%90%8D

%E6%9C%AA%E5%91%BD%E5%90%8D

(圈圈解釋火山泥面膜的作用方式)

將火山泥擦卸掉後,圈圈接著再以「綠藻淨膚水」將全臉做更完整的清潔,這款淨膚水富含多種精油成份,味道讓我一聞就好喜歡哪!過程中圈圈的動作都好溫柔,說話也很自然,不會批評其他家產品、也不會酸你皮膚保養不好(到底我以前是有多少不好的經驗?!)打從一開始就讓人感覺放鬆自在 

  (這罐味道我好喜歡,待手邊的類似產品見底再來購入~)

 

【保濕修護不可少—奇蹟水/精華&安瓶保養】

接下來就是正式的保養步驟了,最近碧兒泉主打的奇蹟水系列,在網路上的評價一直都不錯,使用了「晶透奇蹟水奇蹟活源晶透露」做第一層的保濕後,

  

圈圈分別讓我試了「綠活藻毛孔緊緻精華」與「格陵蘭青春活藻抗老精華」於手上,再依照我的喜好將後者擦上臉部,也一邊教我如何正確做好臉部按摩與上保養品的手法,過往我總是習慣一指神功、自以為節省地擦保養品,但透過圈圈的說明與實際體驗,感覺擦上的效果真的與自己平時的保養手法不同,當天回家也覺得臉透亮了許多。  

(圈圈溫柔地幫我邊按摩邊上整臉的精華液,也一邊教我怎麼上保養品會更有效果)

眼霜使用了「奇蹟活源淡細紋眼霜」,質地清爽不會讓人感覺有負擔,但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圈圈拿出了眼睛小道具,並慢慢示範如何正確擦上眼霜而不拉扯

 

 

  (示範眼霜上法ing~)

 

【夏日清爽鎖水必備—凝露/乳霜保養】

大學生粉保濕系列讓人感覺好像可以重返大學青春(媽咪本人還在作夢),這系列共有三種不同顏色/功能的產品,比較後我個人偏愛「粉藍粉Q保濕露」,這款相較其他兩款是更為滋潤的產品,剛好適合我這個已逐漸流失膠原帶白、離大學時代已遙遠的媽(痛哭😭)

(最右邊的粉藍粉Q保濕露就是我後來試上臉部與購入的品項)

圈圈也有另外讓我試了30+系列的「輕油水感保濕露」,擦起來的質地雖然較滋潤但不厚重,但考量我尚有其他乳霜囤貨,本次主要想找清爽適合夏天的乳霜,便購入了前段所述的「粉藍粉Q保濕露」,這款或許可成為未來添購乳霜之參考品項!

 

最後圈圈還特地貼心地幫我上了「活泉保濕水CC防護隔離乳」與「超輕盈UV防護隔離霜」,讓我不用帶著一臉大素顏遊走在百貨公司內,實在揪甘心!

(過程中都覺得櫃姐圈圈很親切好相處,也不會有購買壓力)

在這一系列的去角質與保養差不多結束後,在建築樂園玩很累的均均也起床了,均均這個傢伙從小就愛美女、對漂亮姊姊、阿姨總會眼睛為之一亮(遺傳自他爸?!),更別說圈圈與另一位櫃姐還賞賜他小零食吃、跟他玩了,感覺是非常親和的鄰家大姊姊!!看看這個小色胚臨走前還親了人家一下XDD

 

網路上本來就有碧兒泉很多天使櫃姐的好評,而這次的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碧兒泉BIOTHERM的靠櫃體驗,更加驗證真的如地方媽媽間所流傳的是天使中的天使哪!!櫃姐們都很親切,完全不像多數人印象中百貨櫃姐冷冰冰的樣子,而且圈圈除了幾乎等於幫我做了一次全臉護理的完整試用體驗外、沒有推銷與強迫購買的壓力(雖然我還是手滑買了火山泥與粉保濕XD,更有針對我膚質需求,滿滿的三日份試用品讓我帶回家繼續使用,連在旁邊的大跟班老公也有份呢!話說大家都知道碧兒泉應該算是男士保養專櫃的領頭羊吧,拿到試用的老公一回家就興高彩烈的開始試用,也打算回購了呢~

 

最後附上這次的消費銷貨明細(花老公的禮券沒有開發票)跟兩樣購買的品項

 

這次的天使櫃姐圈圈~~

 

-----------------------------

【BIOTHERM 碧兒泉新光三越台南中山店】

地址:台南市中山路162號1樓

電話:06-2292652

 

歡迎大家來facebook找我們一起玩~~喜歡的話也幫我們按讚分享吧~~

arrow
arrow

    蔓媽咪與小跟班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