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墾丁第一站!!

 

來到國境之南,熱辣辣的天氣馬上逼得讓人好想迫不及待來杯手搖飲!

 

恆春鎮上好喝有特色的飲料店非「順水堂」莫屬啦~就位在熱鬧的恆南路上,店內裝潢主視覺是搶眼的紅色系,牆上匾額寫著「順風順水」,讓人感覺喝了這杯就能順風順水啊!

%E6%9C%AA%E5%91%BD%E5%90%8D

 

老闆娘本身是愛喝茶的人,對於茶葉品質很是講究,先前曾加盟過其他品牌,但因希望帶給顧客更好的味覺享受,堅持使用台灣南投產茶,若是單喝他家的茶絕對是可以喝得出差異所在。順水堂也早在2008年在東莞開業,經營得很好,但因想照顧長輩,故回家鄉恆春找尋店面,把這樣的好味道留在台灣。

 

順水堂使用台灣本土黑糖熬煮糖蜜,主打「黑糖系列」飲品,點了杯招牌「黑糖波霸鮮奶」,可以看見他們先把黑糖塗滿整個杯壁,加入蜜得入味彈牙的波霸珍珠,再倒入滿滿的光泉鮮乳,上層還有淡淡粉紅色的「玫瑰奶霜」「芝麻粉/花生粉雙料」,波霸珍珠入口彈牙,但又不過甜膩而蓋過玫瑰香氣,芝麻粉與花生粉適切地帶出整杯波霸鮮奶的甜味,融化的黑糖漿沿著杯壁傾流而下,是滿滿的視覺享受!

 

有注意到這杯完全沒茶葉嗎?!這也正是老闆娘當初為了孩子想喝波霸奶茶而發想出的飲品,如果要給孩子喝也是完全無咖啡因「黑糖波霸+鮮奶+玫瑰奶霜+雙料」,一杯飲料四種滿足,也不會太甜,實在是讓人一口接一口,光速就喝完一杯XD,非常唰嘴!!

(看得出上層淺粉紅色的玫瑰奶霜嗎?)

(滿滿的雙料芝麻粉與花生粉)

 

另外也點了「黑糖仙草鮮奶」,一樣的特調雙料與玫瑰奶霜,但波霸珍珠換為仙草,店家自煮的仙草滑順好入口,也是一樣好喝,喜歡咕溜口感的朋友可以點這款!

 

「檸檬紫蘇梅」,香甜微酸的清爽口感好適合夏天,也好適合女孩兒!裡面還有整顆的金桔與檸檬片,一整杯半透明的飲料搭上檸檬片與漂浮在上的冰塊令人賞心悅目,加上山粉圓的多層次口感,透心涼的酸甘阿~酸甘甜,連均均都跑來偷喝了啦!!

 

   

順水堂櫃檯上放著可愛的棒棒糖,與店內掛簾是同樣的公仔娃娃,一問之下才發現這個可愛的公仔正是美麗的老闆娘化身,棒棒糖也是純手工製作!現在買滿300元就送一支喔!!

 

順水堂對面是很大間的主幼商場平價服飾店,附近也有恆春民謠館,如果正中午買完飲料想吹吹冷氣、散步消化一下適合走走,如果是下午茶時間或者觀光行程,也可以買了飲料,到附近的恆春古城繞繞看看,將車停在較好停的東門附近,邊喝著黑糖波霸鮮奶,邊享受著恆春古樸的人文風情~

  

(東門附近的恆春古城馬道)

(恆春古城—漂浮的城牆)

要從墾丁回程時,因為再三回味著順水堂好喝的飲品,我們又再訪,這次點了「黑糖紅豆鮮奶」,紅豆煮得綿密但又不過軟爛,有點沙沙的口感中帶些許顆粒感,一樣也好好喝!!這次因為朋友介紹而認識了「順水堂」,完全可以納入未來我每年必訪墾丁的行程之一,銅板價格享受餐廳等級的特調飲品,非常推薦大家喔!!

 

 

  

【順水堂台灣總店】

電話: (08)889-9989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142

營業時段:早上10點至晚上10點(週四休)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1507687506118196/

 

 

歡迎大家來facebook找我們一起玩~~喜歡的話也幫我們按讚分享吧~~

 

arrow
arrow

    蔓媽咪與小跟班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