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均最近已經開始會走走跳跳,不再是當初那個可以乖乖壓制的爬蟲類孩子了,

量身高已經不再如以前那般可以簡單押著他在醫院或者在家用布尺量,

身高一直都在後段班的他,媽咪我對於他的生長曲線總是特別在意,

深怕他哪個不小心就掉到最後了><”,於是物色一個實用的身高尺也是最近想購入的品項之一,

看到itaste小品味的壁貼產品也是許多家有寶寶的媽媽們布置嬰兒房或家中環境的首選。

當媽後對於孩子要用的東西總會特別在意材質,

官網上可以看到itaste的產品都有通過TCC檢驗合格無毒環保、SGS安全檢驗,讓媽媽可以安心,

%E6%9C%AA%E5%91%BD%E5%90%8D

(取自成真文創官網)

而且有各式可愛的設計,不論是客制化壁貼、或是授權的迪士尼、航海王等相關圖樣壁貼或開關貼等,都十分適合佈置在有孩子的房間裡!

   (無毒環保認證/正版授權貼紙/注意事項)

迪士尼的可愛人物們一向都很討大人小孩喜歡,這次選擇DUMBO小飛象身高壁貼」

趁半夜均均睡著時先來開箱看看~

(以氣泡紙&塑膠盒裝得好好的)

   

(壁貼專用量尺,正面是30公分的尺,背面清楚寫著小提醒與適用牆面)

(壁貼本尊,雖然有些圓折痕,但完全沒有影響壁貼本身) 

隔天拿出來,鮮艷又繽紛的色彩馬上吸引均均注目!一直在旁等待著媽咪接下來要做些什麼!

(還馬上把本來在玩的小車丟到旁邊😆)

接下來就是實際體驗、操作的過程囉~(也包含個人在油漆牆面實貼步驟上的小建議,大家未來要自己貼時可以做參考)

1. 選擇自己想貼的牆面(油漆牆面、光滑牆面、金屬表面、玻璃表面、磁磚表面等皆可貼,但若潮濕不平或已開始掉灰、龜裂的就不太適合喔)

 

2. 把牆面擦拭乾淨

3. 因為是身高尺,所以龜毛人如媽咪我,覺得身高刻度相對而言很重要

 -->先量出身高尺起始點,用鉛筆做記號

(這款是50公分,itaste也貼心地準備了「壁貼專用量尺」供使用, 可以直接把刻度0下面的地方摺起來,不然一般的尺很難扣除那部分啊!)

 

 

(  在50公分處畫上記號)

4. 接下來的就是比較容易失手的地方,我也是在這裡來回重複貼了好幾次(汗顏”)才歸結出比較好的步驟,

 不過還好itaste小品味的壁貼使用的是可轉移膠

所以我重複撕貼好幾次也沒關係(如果不能重複撕貼或撕下來會掉漆的話,媽咪我就要被唸死了阿XDD) 

5. 大家應該都會希望能夠盡可能準確吧!所以接下來就以鉛筆由下而上畫出一條長長的直線 (我的是從50公分到170公分),注意不要畫歪,我借用壁貼的塑膠外盒來畫(當然如果你家中有更實用的工具的話當然更好!)

6. 撕下壁貼身高尺部分,在鉛筆痕旁沿線仔細往上黏貼 (盡量不要碰到鉛筆痕否則黏膠會沾黏一些鉛筆痕跡)

(還要注意每段身高尺重疊的部分,不然就會像手殘人我一樣重複貼兩三次XD)

7. 用濕紙巾擦掉鉛筆痕 (一開始傻傻的我還拿橡皮擦,後來發現直接濕紙巾擦過就掉了呢!)

  

(以上步驟3~7強烈建議要有另外一人協助幫忙看顧孩子,不然一邊量刻度做記號,一邊還有孩子來亂根本崩潰XDD,這些照片就是難得回家的弟弟一邊幫忙抓著均均,一邊拍的😂)

8. 大人可以先將主要想呈現的位置想好,先將大圖樣貼上

 

(均均的兩個小表哥們也跑過來湊熱鬧,好奇地看著)

  

(均均迫不及待的跑來摸摸看!) 

9. 接著就是小孩們的自由發揮時間啦!! 這款壁貼裡有很多可愛的小元素,星星、英文字樣、馬戲團角色等,

    

 

  

  

可以邀請孩子們一同將可愛的小圖樣們自由發揮創意地貼上他們喜歡的位置,

除了讓孩子動手做訓練小肌肉、發揮創意、培養美感,也凝聚家人們一同完成一件事的參與感喔!  

%E6%9C%AA%E5%91%BD%E5%90%8D(完工一起來一張!)

 

( 孩子們迫不及待的來量看看!)

 

後來發現itaste小品味除了這些有授權的可愛壁貼外,也還有可以放入個人照片等的客制化壁貼,

(圖片取自官網)

要不是現在只是暫時住娘家育嬰,否則真想做一組放在孩子未來的房間裡呢!

另外itaste官網上也還有很酷的東西「虛擬壁貼牆」!除了提供各式牆面範本外,也可以上傳自己家的牆面,

(圖片取自官網)

搭配官網上你想要嘗試的壁貼,可以自由試作出自己理想的樣子喔!只是手機操作起來比較小,建議用電腦試試看喔!

(例如這個就是我使用官網範例製作的)

 

除了壁貼他們也有繽紛可愛的開關貼、夜晚會很有氣氛的夜光貼、喜氣洋洋的新年春聯貼、

還有風格化的世界地圖、時鐘貼、北歐風壁貼等等,適合各式需求的家庭!

最後分享一下哪裡可以買,除了可以在官網:

itaste網站:https://goo.gl/vsreig

FB粉專:https://goo.gl/mLTyLo

還有實體門市(點我看台灣各門市位置)

另外在7-11也可以方便買到部分產品呢(點我看看)

 

*本文為成真文創-itaste小品味邀約體驗文,相關產品描述引自官網與產品包裝,文中所述為本人真實感受,

但實際每人體驗或有差異,需以個人體驗為準喔!

 

 

歡迎大家來facebook找我們一起玩~~

 

arrow
arrow

    蔓媽咪與小跟班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